CIMG9945.JPG

茉莉小花是個頭髮自然卷超嚴重的人~

所以每過一陣子就需要大大的整理頭髮一次!讓自己的頭髮不會看起來這麼毛燥~~

每一次看到韓國女藝人那柔柔亮亮的頭髮就讓我好羨慕喔!

所以最近只要是韓國頭髮系列的產品,都會讓我非常的吸睛,讓我很想進一步了解呢!!!

而且前一陣子在屈*氏發現它們家獨家代理的”KERASYS可瑞絲”產品

洗髮很重要,但對我而言護髮系列也超重要的,因為洗髮是把髒東西洗掉,但真的要柔順,有時要靠潤髮和護髮~

今天就是要分享韓國進口”KERASYS可瑞絲”的”珂夢熱修護安瓶護髮素

CIMG9950.JPG

 

”KERASYS可瑞絲珂夢熱修護安瓶護髮素”好稱 ”每天一分鐘瞬間修護秀髮 再現迷人光澤

這不就是一定我所追求的嗎? 就是在叫我用的意思阿!!!(哈哈哈!

它主要成分,也是最特別的地方是有獨家”Keramide角蛋白修護精華”,這個可以填補髮空洞同時,形成保護秀髮呢!

當然,裡面有加入我們常聽到,對頭髮有好處的摩洛哥優油~

12.JPG

 

也可以看到瓶身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原產地"韓國製"呢!

 

CIMG9956.JPG

 

它有完全的安全封口,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運送或帶回家的過程會流出來~~

CIMG9925.JPG

CIMG993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髮後拭乾頭髮上的水分,擠出適量護髮素均勻塗抹於頭髮上或加強受損部位,稍加按摩一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它是乳色的,聞起來有甜甜清香的感覺~

CIMG9931.JPG

 

使用後,可以感覺得比原先的柔亮,頭髮摸起來也很順~~

圖左(使用前)/圖右(使用後),可以感覺亮度也都有差

接下來我會再持續使用下去,讓我更期待1~2個月後,我也想要擁有和韓星一樣的亮亮柔順的頭了呢!!

CIMG0421_1.jpg

 

而且話說它推薦給每天使用”吹風機”、 ”離子夾”、 ”電捲棒”朋友

123.JPG

 

茉莉小花也是常用離子夾的同學,也分享

CIMG9985.JPG

 

=.=.=.=.= 參考資訊 =.=.=.=.=

 KERASYS可瑞絲 

       官網:韓物通: http://www.koreatop.com.tw/

       網路通路:韓物通 yahoo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oreatop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