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_1.jpg

四月真是春溫花開的季節阿~是一個讓人覺得煥然一新日子~

當然也到了頭髮要改變一下的時候了!!

這一次想用頭髮時,立刻想起茉莉小花妹的好友噹噹媽大力推薦的"VIF HAIR SALON"

"VIF HAIR SALON"位在"天母棒球場"對面"世紀蛋糕"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的到"VIF HAIR SALON"~~

IMG_0001.JPG

 

雖然是在巷子中,個人覺得還滿好找的呢!!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一進就可以看到那舒服的空間~一開始會先在這裡等候

而且也可以和設計師在這裡進行髮型的溝通和了解想法呢~

我覺得這空間很明亮,很舒服~

IMG_0004.JPG

 

但我是個好動的孩子,所以在等待的過程,小小的走動一下~~有不一樣的發現^^

而且他們有窩心的設計,比較屬於原專屬空間、獨立空間或隱藏式空間

讓閨密、媽媽帶著孩子、藝人等....不想被打擾,或怕打擾到別人

都可以和VIF HAIR SALON溝通在這個空間用頭髮呢!!

 

IMG_0006.jpg

 

外面的空間也是非常的寬廣,讓人不會覺得擁擠的感覺^^

IMG_0005.JPG

IMG_0021.JPG

 

先來一張我改變造型的髮型^^

本人的頭髮就是又黑又容易毛燥~~有時黑到真的設計師讚嘆不已阿~哈哈哈

IMG_001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對於染髮會很龜毛的人 ~~((因為高中時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染髮應該是6~8年前的事情~~

但在和Ivan通溝過程中,他很很可愛,希望我在頭髮的髮色上有一些突破~~

IMG_0040.JPG

 

Ivan他知道我的擔心和過去不好的經驗,所以很用心幫我做一些顏色的色卡判斷~

再給我一些染髮色卡,用他的專業的看法給我一些見意~~

當然,我覺得最值得說嘴的是,他很尊重我,讓先洗髮和剪髮,也讓我好好想一想~((這樣子的溝通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力呢

IMG_0041.JPG

IMG_0042.JPG

 

Ivan先幫我剪出我要的感覺~不得不說,讓我更加年輕了~~

我超喜歡的啦!!!((讓我更我相信他的專業和技巧,所以讓我完全放心對於他所提供的想法~

IMG_0043.JPG

 

 

Ivan又再一次和我做美髮顏色的諮詢~((真的是超細心,很照顧客人的想法要一個設計師呢!!

而它們的染色檯上什麼顏色都有~

當然好的顏色,當然不是單純一個顏色就可以了!而是一個最適合當事人的顏色呢~~

IMG_0031.JPG

 

為了保護我的頭髮,在VIF HAIR SALON染髮時,有先幫我上保護頭皮保養水~

讓在染髮的過程中,更加的保護我的頭皮呢!!((因為大家都知道,染髮最怕傷頭皮了,多一層保護是好的喔^^

IMG_0046.jpg

 

嘻嘻~~助理的手技真好,在上完頭髮保護水後,還幫我做頭皮的舒壓~

真的超舒服的啦!!讚啦!!((其實他們洗頭技巧也超棒的~~大推!!回家立刻和愛喜歡的媽媽推薦VIF HAIR SALON的洗髮~

IMG_0047.JPG

 

這一次Ivan知道我不愛太淡或太跳的顏色~所以他見意我"深紅色+褐色"~

不得不說,有時看到染劑的顏色都有一些嚇到~((很怕出來的顏色這麼的明顯

IMG_0052.JPG

 

被Ivan發現我的疑惑,他很窩心的說,不要被目前的染劑嚇到,出來不會是這樣子啦^^

IMG_0051.JPG

 

IMG_0053.JPG

 

接下來就是開始小小的等待~~我要變成天使了~頭上好大一個銀光圈喔~哈哈哈^^

IMG_0054.JPG

 

當然愛髮的我,染完頭髮一定要來護髮一下喔!!

這是他們家專業護髮方式,對每一串毛髮都做按摩的動作呢~讓保養液更加的讓頭髮吃進去~~

IMG_0062.JPG

 

經過一大串,大家一起來休息一下喔!!!((應該只有我在睡覺

讓頭髮再完全深入保養一下~等等等.......((小瞇一下了喔^^

IMG_0063.JPG

 

大家有看到不一樣的顏色了嗎????

有沒有覺得和之前黑嚕嚕的頭髮的我完全不同了呢~((當然不是這樣子就結果了喔!看下去,會更驚艷喔~~

IMG_0071.JPG

 

整個人再經過上方的拉直,下面再小小上一點捲子~~

有沒有覺得茉莉小花妹個人和之前的風格大大的不一樣了阿~

IMG_0072.JPG

 

無論是顏色的改變,還有那頭髮的光澤度,都好像整個UP!UP!

IMG_0073.JPG

 

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捲度了啦!不忍的請別人幫我再更近的拍一下~

而且這個顏色在太陽底下是很明顯的,但在室內讓人又覺得不會太高調~

IMG_0075_1.jpg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呢~~在低調中,也是一樣是個亮眼的女孩呢~((哈哈哈!!我自己在說~~

IMG_0076.JPG

 

不得不說Ivan的手真的太厲害了~

傳給朋友看時,他們都說好有女人味喔~~((嘻嘻!這真的是朋友說的喔

IMG_0079.JPG

 

當然茉莉小花妹有凹到小小好康呢!

現在只要打電話說是"部落客 茉莉小花妹介紹"Ivan預約就可以享有85折優惠呢~^^~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大家一起來變帥變美吧!

IMG_0083.jpg

 

=.=.=.=.= 參考資訊 =.=.=.=.=

❤❤ VIF HAIR SALON ❤❤

    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14051

預約電話:(02)2875-2728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