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二涼麵 (1).jpg

現在的天氣熱熱的,讓人都會有一點點沒有胃口~

這時都會想吃比較清爽或開胃的東西~

最近發現饒河夜市排隊美食"玖二涼麵"~

"玖二涼麵"超好找的啦~從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出來往前看,"二涼麵"就在正對面^^

玖二涼麵 (2).JPG

 

朋友們,雖然一出來就看到這橘橘"玖二涼麵"招牌,但記得走斑馬線喔~

饒河夜市這裡的車真的超多的啦!

玖二涼麵 (3).JPG

 

"玖二涼麵"跳脫一般涼麵的店面的感覺~

從外面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裡面,感覺到很乾淨很寬廣

玖二涼麵 (4).jpg

 

外面寫著斗大的"冷氣開放"的字

逛夜市很熱又餓時,看到這幾個字讓人都有消暑,再衝進來的感覺~

玖二涼麵 (5).JPG

 

當然他們也有套餐組合包裝~

超值套餐:

涼麵31招牌涼麵、泰式酸辣涼麵、美乃滋涼麵

- 21奶茶或味增蛋花湯

溏心蛋

豪華套餐

涼麵31招牌涼麵、泰式酸辣涼麵、美乃滋涼麵

- 21豆干或泡菜

味增蛋花貢丸湯

附溏心蛋

玖二涼麵 (6).jpg

玖二涼麵 (7).JPG

 

招牌涼麵

在沒吃過一家店的時間,我一定會點他們的招牌~~

它們上面不單單只有涼麵,上面有滿滿調味過的豆乾丁及放了我最愛的小黃瓜^o^

玖二涼麵 (8).JPG

 

"玖二涼麵"和一般我們認真的麻醬涼麵很不一樣喔~~

他們是使用二種醬料"麻醬"+"炸醬"的方式~~很特別~

在拌的過程,可以感受到他們給的醬還滿足夠的,盤子下面還有滿滿的醬~

玖二涼麵 (9).JPG

 

醬汁不會太稠,麵吃起來是Q的,不會太硬或太爛的感覺~

可以發現每條麵都沾滿了醬汁,一口都可以吃到芝麻香味,但不到濃到膩~

玖二涼麵 (13).JPG

 

旁邊的溏心蛋~超好吃的啦!

整個溏心蛋熟度剛剛好~可以看的出來中間的蛋黃真的是熟成非常剛

蛋吃起來很軟,可以吃到那蛋的香氣~我好愛這溏心蛋^^

玖二涼麵 (10).JPG

 

泰式酸辣涼麵

它可以分別小辣或中辣~茉莉小花第一次吃所以我選擇小辣~

上面可以看的到那辣椒粒,還有一些泰式料理出現的打碎的花生粒

玖二涼麵 (11).JPG

 

從醬汁可以看的出來它是非常清爽

小辣吃起來真的只有一些些辣,所以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中辣

那泰式醬汁是老闆特製的~吃起來很清爽,那個辣讓人整個超開胃的~

而且裡面的花生真的讓整碗麵更加的美味了呢^^((個人推泰式酸辣涼麵

玖二涼麵 (12).JPG

 

味增蛋花貢丸湯

吃涼麵就是會配味增湯~"玖二涼麵"的味增湯讓我好驚訝喔~

當然味增湯裡面有簡本的豆腐,他們使用的是嫩豆腐~

二顆貢丸也很大一顆呢~

玖二涼麵 (16).jpg

 

但讓我驚訝的是他的蛋花~它的蛋花超軟嫩的啦~不是一般外面吃的蛋花呢~

感覺是有用特別的方式去做成的,我覺得好軟嫩很好吃~料來超多的~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料

第一次吃味增蛋花湯,讓我想再來一碗~

我覺得他們家的蛋料理都超好吃的啦~

玖二涼麵 (15).JPG

 

泡菜

這是偏韓式泡菜,吃起來淡淡的酸酸辣辣感~~

泡菜很清脆,很開胃~讓夏天沒胃口的孩子,吃著涼麵+泡菜整個都有味口了呢^^

玖二涼麵 (14).JPG

 

奶茶

這個的糖度是無法調整的,但那牛奶味還滿重的~

整體讓我覺得原來涼麵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也讓我對於涼麵大大加分~

天氣熱不知吃什麼的朋友,可以來逛夜市之餘吃涼麵開開胃喔^^

玖二涼麵 (17).JPG

 

=.=.=.=.= 參考資訊 =.=.=.=.=

❤.❤.❤ 玖二涼麵 ❤.❤.❤

住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49(饒河夜市)

電  話:0933-215-543

營業時間:AM11:00 ~ AM00:30(無公休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8E%96%E4%BA%8C%E6%B6%BC%E9%BA%B5-2076343409302176/?ref=br_rs

交  通:捷運松山站 (40公尺)(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正對面)

     松山火車站 (200公尺)

     捷運後山埤站 (700公尺)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