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蝦皮_0.png

現代網路購物方式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但聰明購物對於小質女的茉莉小花是非常重要的喔!

最近發現透過LINE 購物,可以選擇我最常使用的蝦皮購物~

為何要這樣子呢?是因為透過這樣子的方式,還可以有 “LINE Points 1.5%回饋

LINE 蝦皮_01.png

 

LINE點選下去後,就會自動導到蝦皮商城了喔!

LINE 蝦皮_02.png

 

我原本就有蝦皮帳號,所以就不用再註冊,就可以直接購物了喔~

((當然蝦皮註冊手續也是很簡單容易的啦!蝦皮購物新手一定可以快速註冊成功~

LINE 蝦皮_03.png

 

話說情人節要到了,茉莉小花再要買一個皮夾給男友

逛了很久,看了很多款~~我最愛這一款,它給的照片是最詳細的,讓我可以一目了然裡面的樣子~

外表好看,裡面實用是更加重要的喔~所以最後決定買這一款簡約風格給我帥男友^^

LINE 蝦皮_04.png

 

哈哈哈!!當然買給男友之於,也要買一個給自己喔~

這一款韓風的皮夾也好美喔~這馬卡龍色真漂亮,讓我和我男友一些換錢包了喔^^

換上新錢包,之後再裝更多的錢錢^^

LINE 蝦皮_05.png

 

而且透過LINE導購過來,不單單有“LINE Points 1.5%回饋”,還是可以使用店家提供的折價卷呢~((所以這大家在購物時,也可以在店家首頁逛逛是否目前有折價券喔~

這樣子就可以賺二次喔~

LINE 蝦皮_06.png

 

目前這一款還有免運費,怎麼覺得今天購物這麼幸運,好多優惠,又可以得到“LINE Points 1.5%回饋”,我超愛LINE Points,因為這樣子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貼圖或是背景樣式呢~嘻嘻!!

LINE 蝦皮_07.png

 

之後就選擇自己適合的付款方式,我是用刷卡這樣子就完成購物了呢~簡簡單單就買好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了呢~

LINE 蝦皮_08.png

 

有時購物不是只是單單購物,而是讓買的東西產品的CP值更加的提升~讓回購流回自己的身上,這樣子超棒的啦!哈哈哈~

LINE 蝦皮_10.png

 

LINE購物真的超方便的啦!就這樣子簡單手指動一動,把LINE蝦皮商城串在一起~

就可以享受LINE Points回饋~

LINE購物,到蝦皮商城真的賺很多呢~

想要聰明網購嗎?大家可以試試看LINE購物+蝦皮商城購物喔^^

LINE 蝦皮_11.png

 

=.=.=.=.= 參考資訊 =.=.=.=.=

❤.❤.❤ LINE 購物 &蝦皮商城 ❤.❤.❤

LINE 購物https://lin.ee/1yLPbOJ/rcfk

.透過LINE購物去蝦皮商城https://lin.ee/cnxMzy1/rcf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