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1).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太大了啦!我的肌膚忽然變的粗粗乾乾的,明明都有上保養品,但總覺得還是不夠,真的是讓我早晚更花多一些心思在保養((但工作好忙,真的無法一直這樣子下去
我最近發現日本這一瓶all in one的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真的是讓我保濕UP!UP!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2).JPG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一瓶為100g((非常的實在又實重
彩燦美妝是日本美妝保養品牌,這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
其實對於日本的美妝保養品,真的是超愛的啦!最近才剛微解封,讓我超想去日本的,但當然在還沒去之前,在台灣也可以先搶先用日本的保養品((這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呢~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4).JPG
 

這完全是日本原裝進口來的,盒子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日文
雖然看不懂日文的我,但看圖說故事的能力我超強啦!
當然也可以上官網(https://pse.is/4eax5j)上面也有使用說明^^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3).JPG
 

每一瓶上面都有附上一個小勺子,讓在使用過程中方便取出^^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5).jpg
 

這是屬於黃色凝膠型產品,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這裡面是無香料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6).JPG
 

這一款是屬於「薏豐露」系列,是以法國貴婦為形象命名的
裡面有加入
雙重杏仁、薏仁萃取、維他命C誘導體、蘋果酸、水楊酸、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個人感覺,這黃黃的凝膠上面充滿了Q10~~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7).JPG
 

因為我的二頰特別的乾,所以我在二頰所用的量特別的多~~
比較乾的肌膚都讓人覺得有一種粗粗肌膚,裡面的水楊酸可以讓肌膚上多餘物質離開我^^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8).JPG
 

之後用手指輕輕的把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推開,讓多效合一的凝膠劑型保養品,更加完美地附著在肌膚上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9).JPG
 

也透過每一次手部的按摩及拉提讓肌膚保養的過程,也可以對抗地吸引力喔^^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10).JPG
 

這是大約用過1周,感覺那整個肌膚有水潤平滑感,整個強效保濕,完全感受不到我上周有粗糙肌
真的是太棒了,這一期的變天就是它了"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真的讓我有一種小小愛上它了啦!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11).jpg
 

對於有粗糙肌及小肉芽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讓妝感更加的服貼,讓肌膚不被變天所控制~~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12).JPG
 


=.=.=.=.= 參考資訊 =.=.=.=.=
❤.❤.❤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
✫ 官網: https://pse.is/4eax5j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