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饗宅配晚餐 (1).jpg

有時下班真的超累的,但還是想好好吃一頓晚上,慰勞自己一天的勞累
今天要分享一回到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四菜一湯的"
想饗宅配晚餐"
在分享他們家有多優之前,先分享今天收到的美食,有沒有看起來超美味的~

想饗宅配晚餐 (6).JPG

訂購方式超方便的,只需要先加想饗宅配晚餐line@官方網址(@kh666892)
加入後會傳訂購流程,其實流程很簡單,看圖說故事就可以了~
現在目前只有大台北才有呢~
全區配送:蘆洲區/三重區/新莊區/板橋區/永和區/大同區
部分區域配送:五股區/中和區/泰山區/士林區((如果真的不確認自己住的地方有沒有送,可以先私訊小編,他們回覆速度都還滿快的呢~((當然回覆時間一定是上班時間喔~~

這是我那一周的菜單,每一天都不一樣,而且都有4菜一湯喔~((這是不含白飯
想饗宅配晚餐 (2).JPG

在送到後,會接到電話通知,之後下班到家就可以直接到管理室拿好吃的菜菜喔~((看起來小小一袋,但其實很重呢~
當然訂購完隔天,也就放回管理室,他們會再自己來回收喔~

想饗宅配晚餐 (3).JPG
 

不要看這感覺好像小小一袋,其實拿起來非常的沉,而且整個看起來是滿滿的!讓我好期待喔~
想饗宅配晚餐 (4).JPG
 

其實這分量大約2~3人,但我個人覺得超多的呢~看了看了都餓了~~
可看到這都是屬於家常菜,我發現他5點送到,我7點拿回家吃,整個還是熱熱的了喔~~

想饗宅配晚餐 (5).JPG
 

一打開,每一樣菜聞起來都超香的啦!
當然因為是用玻璃保鮮盒,所以真的太晚拿到冷掉可以也可以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吃
只有湯不行喔!

✫.✫.✫ 今日菜單 ✫.✫.✫
❣️ 照燒烤雞腿
❣️ 芹香虱目魚柳
❣️ 日式關東煮
❣️ 季節時蔬
❣️ 花菜香菇貢丸湯/花生西米露(熱)(二選一),我是選擇"花生西米露"
想饗宅配晚餐 (7).JPG
 

❣️ 照燒烤雞腿
整體配色超美的啦!有紅、黃、綠呢~
這是無骨雞腿做的,沒想裡過了一段時間,吃起來還是這麼的軟嫩多汁,而外皮烤的有一點點軟中帶脆~~

想饗宅配晚餐 (10).jpg
 

❣️ 芹香虱目魚柳
個人覺得這是第二樣主菜,所以這一套餐其實是雙主餐喔!
而且都是白肉,很健康呢~上面滿滿的芹菜、彩椒及玉米荀,這樣子的菜量還滿多的呢~((玉米荀超好吃的啦!

想饗宅配晚餐 (8).JPG
 

以為虱目魚肉只有幾塊,但沒想到下面滿滿的都是虱目魚
這魚吃起來很鮮,沒有任何的土味,這是我第一次吃
芹香虱目魚柳,對我而言整個還滿新奇好吃的呢~
想饗宅配晚餐 (9).jpg
 

❣️ 日式關東煮
這一盒是裡面最重的,重到我和我老公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打看真的是滿滿各式不同的關東煮,而且每一項不是只是1~2個是很多個~((看了都滿足了~

想饗宅配晚餐 (12).JPG
 

這一次的關東煮有這六項,我個人最愛上面三項
白蘿蔔: 整個超軟爛,而且是軟爛中帶甜喔!
天婦羅: 這感覺是屬於基隆廟口那一種有嚼勁,有口感的,完全不會太軟爛
玉米: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水果玉米,但好甜好好吃喔~完全吃的出玉米的新鮮~

想饗宅配晚餐 (13).JPG
 

裡面也有附關東煮的醬,所以對於覺得不夠味的朋友,可以沾這醬((但這個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喔~
想饗宅配晚餐 (14).JPG
 

❣️ 季節時蔬
每一餐有菜菜真的很重要,這是蒜頭肉絲炒青菜,還加一點點的紅蘿蔔
這是屬於非常的家常,吃起來菜整個超甜,就和媽媽火大炒青菜的味道是一樣的((讚讚!

想饗宅配晚餐 (11).jpg
 

❣️ 花生西米露
吃完滿桌的菜菜和肉肉,當然最後要來一點甜點,這是晚餐最大的享受
花生西米露不單單只是料多,而是我覺得花生味最濃郁的花生西米露
不得不說,一喝下去,整個花生香充滿在口中,愛花生的朋友,真的可以選有花生湯的那一天,真的讓人感受到濃郁到不行

想饗宅配晚餐 (15).JPG
 

想饗宅配晚餐 真的太方便的啦!只要最慢在前一天訂購,隔天晚上回到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晚餐,大推大推,而且還有買十送一呢~

=.=.=.=.= 參考資訊 =.=.=.=.=
❤.❤.❤ 想饗宅配晚餐 ❤.❤.❤
✫ 外送訂購電話: 0906666892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35巷12號  
✫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9點
✫ LINE線上訂餐:@kh666892
✫ Facebook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X666892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