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JPG

每一次收到butybox 美妝體驗盒都讓我超開心的!
一打開看到這這麼陽光又可愛的盒子整個人心情都超好的
butybox 美妝盒每月外殼都不同,重點是超好看,讓人每次收到都有不同的驚喜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2).JPG
 

這一次裡面有7項產品 ((這順序就是我拿到什麼分享什麼((哈哈哈!我就是如此的隨性
✿ TUNEMAKERS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加贈)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603/#606/#633)
✿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101/#102/#103/#104/#105)
✿ UPON ME 香薰浴廁蒸氣片(薰衣草/甜橙/海洋)
((這一次美妝偏多,感覺這個月都可以美美的^^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3).JPG
 

✿ TUNEMAKERS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一瓶是加贈的,但對我而言肌膚看起來要好保濕非常的重要
而且這一次是原液呢~~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7).JPG
 

這是透明偏稠狀產品,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可以感受到延展性非常的好,我大約用一個5元硬幣再大一點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使用完,整個臉都好像喝滿了水,讓人覺得超讚的啦!((但個人習慣由下往上塗,讓保養過程也可以拉提一下肌膚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8).JPG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
眼睛是大家第一眼會看的地方,千萬別讓眼睛透露出自己的年紀喔!((好好保養是不能少
這是體驗品,所以真的喜歡之後再去買正貨喔^^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4).JPG
 

用眼霜要用無名指,這一隻也被稱為美容指,所以對於比較脆弱的眼周,我就會用這一隻指頭來上保養品
不要讓眼睛透露出自己的年紀喔^^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5).jpg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這一瓶是偏水的精華液,雖然出口小,但一不小心就會用出太多>o<
個人覺得延展性很好,大約5元的硬幣,就可以保養整臉~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6).jpg

✿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這一瓶我特別的期待
因為夏天到了,肌膚特別容易乾,所以讓肌膚有好的貼妝真的是要多下點功夫
所以妝前乳這時非常重要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特別添加法國玫瑰島海鹽與多種植物萃取,這是可以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平衡肌膚油脂((資訊來至官網,這真的很重要^^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9).JPG

這是按壓瓶,所需的量還滿好取出的,這是白色乳狀產品整個非常的好推開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0).JPG

整個用完後,我個人可以感覺肌膚的保水感增加,雖然是乳狀產品,但整體用完不會太油呢~很不錯喔^^
這一款我大推~我覺得用完值得回購^o^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1).JPG

✿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603)
有三個產色分別是"#603/#606/#633",這外盒是馬卡龍膚色的外殼,感覺非常的可愛
這裡面是有獨家研發的「油水平衡膚控科技」,所以對於夏天是非常適合的
我個人是二頰偏乾,T字偏油,所以油水平衡真的非常的重要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2).JPG

這氣墊粉撲摸起來很Q彈,整個很好摸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3).JPG


使用完,可以感覺這有一點點遮瑕的狀況,但如果要遮比較明顯的斑,還是要用使用遮瑕霜
不會覺得有黏黏油油的感覺,但對於我這容易出油的肌膚,可以感覺有減慢出油
到了下午再補一下妝,就可以撐到晚上~((但個人覺得原價偏高,所以這一次美妝盒可以拿到真的太開心了^^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4).JPG

✿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101 #104 #105)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的顏色非常的多有"#101/#102/#103/#104/#105",而且這一次butybox 美妝體驗盒裡面居然有三隻
真的是一盒butybox大大滿足,而這一次三個顏色都是屬於不同的妝感
我是使用#101粉紅花,這顏色看起來偏紅,但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紅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5).JPG

這是屬於霧唇的妝感,才不會上了之後就覺得嘴巴好像塗豬油的感覺
因為現在解封了,讓自己有好的唇色,會讓人覺得整個氣色看起來都變好了!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6).JPG


✿ UPON ME 香薰浴廁蒸氣片(薰衣草)
這一款有三種味聞"薰衣草/甜橙/海洋",我拿到的是"薰衣草"味
一打開就覺得味道很清香,很療癒,很好聞,這味道我好喜歡喔^^

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17).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香薰浴廁蒸氣片"
所以認真看了一下使用方式:取出香薰片並拆去外層鋁模包裝,放置於浴廁一角(水花會噴濺到地方),每片約可使用7-10天(視淋浴頻率而定。(*請避免水柱直沖或將香薰片浸泡在水中。)
讓人洗澡時超享受的啦!

每一次收到 
butybox 美妝體驗盒時都超開心的,讓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新東西,讓人有收到禮物同時,又可以變美^^

=.=.=.= 參考資訊 =.=.=.=

❤.❤.❤ butybox ❤.❤.❤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