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樹 堅果拌醬 (1).JPG

這一次我要大推大推"果子樹 五仁堅果拌醬",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它真的是一個拌飯 拌麵 拌菜,這也讓我家的米缸忽然的見底~~
這一次分享他們家五種口味
這5款中"
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有緣仁 五德胡麻果油"是無辣的
其他三款"
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 "、"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有情仁 香檸馬告酸辣果油"都可以分"大辣"、"中辣"及"小辣",這每一瓶都是它們純手工製作
所以大家可以依自己口味選擇想要的辣度

果子樹 堅果拌醬 (2).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堅果,而且是滿到讓人很驚豔的多呢!
而且那堅果的香氣及辣油的香氣整個讓人都開胃

果子樹 堅果拌醬 (3).JPG
 

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
那就先來分享"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
可以看到裡面的料超豐富的,有核桃.腰果.花生.芝麻.葵花籽....
還有乾辣椒.雞心椒.青花椒....的辣椒和香料
而且每一樣堅果都非常的大非常的完成

果子樹 堅果拌醬 (4).JPG

這吃起來有一種麻中帶辣,因為我這一次選擇的是小辣
這辣的程度是可以直接配飯吃的,而且非常的下飯~
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但吃起來非常的香,而且這辣是完全是溫合的辣,讓人有一種很開胃的感覺

果子樹 堅果拌醬 (6).JPG
 

不得不說,只要白飯加上"有辛仁-五德川辣果油",整個就讓白飯變的更加高級又好吃了!
果子樹 堅果拌醬 (5).JPG
 

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
這名字好特別"有錢仁",但就和內容一樣整個豐富到覺得超有錢
這一瓶很特別,是有加入異果的新疆的香料"孜然",而辣度和有辛仁是一樣可以調整的
而且上面除了滿滿的腰果、核桃、花生、葵瓜子...等,裡面還加入我很喜歡的黑芝麻

果子樹 堅果拌醬 (7).JPG
 

這一款是我覺得單吃就好好吃的堅果油喔!
而且是有時菜不小心煮的比較淡時,很適合加入一些拌一拌提味,讓整個菜更加的香及加分呢^^
這一款就是拌飯,拌麵,壽司,三明治🥪,沙拉🥗,都好好吃,可以說是百搭用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8).JPG
 

有緣仁 五德胡麻果油
這是我最近早餐的最愛,這是使用純手工堅果胡麻醬
一打開這香氣真的是太迷人了啦!裡面也是滿滿的"腰果.花生.芝麻.葵花籽.核桃..."

果子樹 堅果拌醬 (9).JPG
 

這都是使用日本進口胡麻,而且都是純手工堅果胡麻醬,非常的香醇
因為原料有限,所以每一次的數量都是有限的((我個人覺得這一款是不可以錯過的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0).JPG
 

把醬用在土司的上可
一咬下去整個胡麻的香氣充滿在口中,再加上每個不同的堅果的脆度
讓原本平凡的土司瞬間變的更高級起來,每一口都讓我讚不絕口
真的是讓我停不下來呢~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1).JPG
 

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
這好特別喔!因為第一次吃到有義式口味的堅果油呢~
裡面除了滿滿的堅果,還有加入了熟悉的義式香料"奧勒岡葉.迷迭香葉.羅勒葉.馬郁蘭葉.洋香菜葉...."等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4).JPG
 

因為蕃茄醬比較重,所以在吃的時候,要把下面的蕃茄醬拌上來
這一次用的是"
涼粉佐義香仁"
step1. 把冬粉煮好過涼水
step2. 之後只需加入義香仁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5).JPG

step3. 之後拌一拌,再加入一些肉片((這樣子就完成了一道超好吃的"涼粉佐義香仁"
而且非常的開味,看起來很像台式料理,但每一口都是充滿了義式風格
我個人很愛這一瓶,吃起來完全不會膩,而且非常的順口好入口
整個大大結告義式料理,超讚的~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6).JPG
 

有情仁 香檸馬告酸辣果油
這一瓶一打開讓我有一種原住民風味的感覺,因為那馬告香氣直接衝出來
整個聞起來就是酸酸辣辣香香的好滋味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2).JPG
 

對於最近天氣很熱,我覺得這口味非常適合水煮拌菜,今天就來拌"茄子佐有情仁"呢!
讓原本熱天味口沒有太好,整個被這酸辣感大大的提升
而且那清爽的檸檬味,再加上馬告的清香及淡淡的辣感,讓整個料理更加的有層次呢~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3).JPG
 

果子樹工作室的每一個產品都是有經過SGS檢驗
裡面都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全都有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檢驗合格及黃麴毒素檢驗合格((大家想了解更詳細的可以到官網
也可以動動手指頭,下單一起吃這麼好吃的堅果醬,官網還有更多口味^^^

果子樹 堅果拌醬 (17).JPG
 


=.=.=.=.= 參考資訊 =.=.=.=.=

❤.❤.❤ 果子樹工作室 ❤.❤.❤

✫ 官網:https://www.nutstree.tw/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tstree.studio
✫ IG:@nutstree.studio/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