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1).jpg

雖然好像入秋了,但現在太陽還是好大喔!
我整個人因為一個夏天被我先生說曬的像小黑人>o<
所以好好的美白是非常重要的,這一次分享"
MEDITHERAPY"之"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2).JPG
 

 

"MEDITHERAPY"之"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這一款裡面有加入特別的Point 1-以最好的比例調和
而且更加採用抗氧化核心成分-15%英國產純維他命C、黑色素抑制成分-500ppm傳明酸、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C效能-維他命E(生育酚)...((資訊來至官網
更加吸引我想用呢~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3).JPG
 

而且"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設計非常的特別
這是使用針筒型容器,在上面按壓的部份,還有分1滴或是2滴,這樣子在使用上可以更加取出所需的量
而且也因為這樣子的設計,讓外面的空氣不容易接觸到這精華液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4).JPG
 

而且在出口地方也有附上一個白色塞子
我個人希望每一次用完就會再塞回去,讓精華液每一次就像剛打開的一樣新鮮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5).JPG
 

我的二頰比較凸,所以對我而言,二頰美白真的非常的重要
我是用小點小點的方式上,之後用美容指無名指輕輕的往上推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6).JPG
 

記得都是輕輕的由下往上推,讓在保養的過程,也讓自己肌膚輕輕的拉提
讓保養美白過程,也可以好好對抗一下地吸引力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7).JPG
 

使用後,可以感受肌膚整個水嫩水嫩的
而且這裡面是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是以天然油脂養份(維他命E)
所以讓變白更加的自然,而且也刺激肌膚
而且經過用了幾天,可以感受到色階有往下降一些呢~~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8).JPG
 

因為每天都會出門,都要對抗紫外線,所以美白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喔!
是每天都需要的,在這個秋天入冬天,大太陽日子,大家好好一起用"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慢慢變成白皙女孩喔^^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9).JPG
 

=.=.=.=.= 參考資訊 =.=.=.=.=
❤.❤.❤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
✫ 官網: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