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1).jpg

 

毛小孩雖然不用每天洗澡,但一周洗一次我覺得是基本的喔!
所以每一次洗澡就要洗好洗滿,洗的乾乾淨淨,更要洗的健健康康的
今天要來分享
可沛寵藥絲胺植萃,雖然是毛小孩洗澡用品
但其實它是永信藥品集團專營動保事業之子公司-永鴻國際生技旗下之寵物專業品牌
其實
可沛寵藥,這一系列是獸醫處方等級寵物專用保健品,秉持“提供優質產品、捍衛動物健康”的信念((這樣子讓毛小孩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其實有三個香味,每一個香氣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 絲胺植萃-保濕沐浴乳(洋甘菊) 乾性肌/一般肌適用
❤ 絲胺植萃-修護沐浴乳(薰衣草) 過敏肌/一般肌適用
❤ 絲胺植萃-控油沐浴乳(柳蘭) 油性肌適用
❤ 絲胺植萃-驅蟲沐浴乳(天竺葵) 所有膚質皆適用

((大家看到這麼多不同的種沐浴乳,一定想說寵物沐浴乳怎麼選?我個人覺得大家可以依自己毛小孩的肌膚,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毛寶貝的沐浴品,因為它們都有針對毛孩不同膚質客製化添加植萃配方,提供豐富營養和抗氧化效果^^讚啦!
((此照片來至官網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這一次我選擇"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修護沐浴乳(薰衣草) "
因為我家cooper肌膚是屬於過敏兒,所以很適合使用"
修護沐浴乳(薰衣草) ",而且這又是過敏肌/一般肌適用((完全就是為他所預備的,哈哈哈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2).JPG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是按壓式瓶子,這樣子取出還滿方便的

這是屬於透明型產品,第一次用薰衣草的香氣
我個人覺得這味道屬於淡雅清香型的沐浴乳產品
裡面最特別的是加入「絲蛋白」與「神經醯胺」,這可以加增修護力,對於毛小孩的肌膚大大加分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3).JPG


step1. 我個人習慣先把狗毛沾濕,這樣子方便等等讓絲胺植萃 修護沐浴乳方便起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4).JPG
 

step2. 用在手上搓一搓,就可以在毛寶貝身上開始搓一搓
可以看到cooper身上的泡泡很綿密,但一周洗一次,所以整個髒汙就把泡泡所包覆起來,所以慢慢的泡泡就變少了!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5).jpg

第一次洗完,這水真是驚人的髒阿!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6).jpg


step3. 我會再用絲胺植萃 修護沐浴乳再洗一次狗狗
看他整個被洗的很舒服,好像也滿愛這個泡泡的感覺呢((其實我家的cooper是非常不愛洗澡的臭毛小孩,哈哈哈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7).jpg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9).jpg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8).JPG
 

step4. 之後就用清水沖洗乾淨
在沖洗的過程,可以感受到絲胺植萃 修護沐浴乳還滿好沖洗掉的呢~~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10).JPG
 

step5. 吹乾
我家小cooper整個吹乾變的超帥的啦!而且身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的香氣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有毛皮修護,我覺得對於毛寶貝們是非常加分的^^
寵物沐浴乳 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 讓毛寶貝洗香香 更開心 (10).JPG
 

=.=.=.=.= 參考資訊 =.=.=.=.=
❤.❤.❤ 可沛寵藥 ❤.❤.❤
✫ 官網:https://www.koolpalmart.com.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koolpaltw/
✫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olpal_tw/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