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jpg

天氣開始變炎熱的,做好好的保養真的非常的重要,當然我覺得保濕是首當最重要的事情
之前還滿愛
氧顏森活面膜,今天要來分享它們家的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這一款其實非常的厲害,這是有榮獲2024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
裡面有加入茶葉,這裡面富含茶多酚,加入茶多酚中的EGCG兒茶素結合專利X-胜肽(這是選用法國創新產業獎 #超導型兒茶素EGCG),運用「CPP胜肽技術」讓有效成分更加快速滲透,只需20秒就能將精華露中的高活性茶葉精萃迅速滲透肌膚((資訊來自官網
只要20秒,真的讓我超心動的,讓我很想立刻試一下,這一瓶為150ml,可以看這是透明精華露
聞起來味道還滿舒服好聞,有一種高級spa店保養品的味道((我個人還滿愛的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7).JPG
 

這一次也有取得氧顏森活其他的保養品,所以這一次就一系列保養品一起分享
會從:洗臉->
去角質泥膜(冰河泥毛孔潔淨去角質按摩霜)->精華露(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黑鑽松露保濕光采面膜)->凝霜(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水凝霜)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3).JPG

卸妝及洗臉我會用我平常所用的,因為做好好的清潔,這樣子讓肌膚更加好吸收所有的保養品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4).JPG

洗完臉後就先從"冰河泥毛孔潔淨去角質按摩霜"這按摩霜的顏色真的是泥的顏色,很特別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把去角質塗抹於肌膚上,之後輕柔畫圓按摩(記得避開眼睛及唇部)
之後就敷的10-1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打濕,按摩洗掉
可以感受到整個肌膚毛孔整個很深層的清潔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6).JPG

之後就可以使用,這一次我超想使用的"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2).JPG

使用方式,就和使用一般精華液一樣,倒在手心,直接在抹在需要保養的肌膚當中
在使用的過程,我會用輕拍的方式慢慢上,讓肌膚也當中做一些簡單的按摩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8).JPG
 

可以看到"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整個吸收力超好,把它上到肌膚上去後,真的不用太久就完整吸收
而且這樣子的吸收,是肌膚感受的到的喔!
整個使用完,可以感受到肌膚保濕清爽不黏膩,還帶一些緊緻彈潤
可以感受到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肌膚膚色透亮 肌膚有一種UP!UP!的感覺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9).JPG
 

之後使用"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或"黑鑽松露保濕光采面膜"這二款主打不同,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肌膚使用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修護滋養肌膚
黑鑽松露保濕光采面膜:提升肌膚光澤彈潤,展現年輕光采
讓自己更加強保濕,也透過敷面膜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0).JPG
 

千萬不要覺得敷面膜是浪費時間喔!其實肌膚有沒有敷面膜是可以感受的出來
我覺得敷面膜是不分男生女生,因為每一個人的肌膚都需要做好,好的保養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1).JPG
 

最後再使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水凝霜,這一款讓整個肌膚做更加密集的保濕
就將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水凝霜平均塗抹在肌膚上
讓肌膚整個有好的彈性光澤,所以對於缺水的肌膚是非常的加分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2).JPG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對於夏天乾燥缺水的狀況真的很適合使用
讓肌膚可以快速補水,而且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的香氣我真的超愛的啦!
我個人覺得可以有好的保養,又可以透過味道讓自己舒壓,這樣子的保養過程是最棒的~~

氧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3).JPG

 

=.=.=.=.= 參考資訊 =.=.=.=.=
❤.❤.❤ 氧顏森活 ❤.❤.❤
✫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