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1).JPG

我個人覺得零食有時真的還滿重要的,我相信對於我家的狗兒cooper一定也是
而且這也是表現好的獎勵的零食

卡卡廚房 KAKAS它們家都是,挑選優質國產蔬菜肉品((台灣的產品真的超棒的~~
這一次選擇
卡卡廚房 KAKAS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這是可以增強免疫力,是我家寶貝很需要的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2).JPG
 

其實卡卡廚房 KAKAS官網產品超多
不單單只有狗狗的寵食,還有許多寵食的食品呢!超好買的啦^^

卡卡廚房 KAKAS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毛小孩超開心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製作日期及到期日期
而且這每一包都是密封袋型的包裝,所以就算打開也很容易及方便保存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3).JPG
 

可以看到這是條狀型產品,所以無論是在餵食或是拿出來時,都很方便
不會讓整個零食散落一地,而且毛小孩也可以容易吃的到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4).JPG
 

卡卡廚房 KAKAS的所有產品都是純手工製作
都是經過低溫烘烤,這是為了可以更加保持食材完整的風味
而且這都是均通過「沙門氏菌」檢驗,讓寶貝吃了更加的安心^^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5).JPG
 

打開的聞起來是沒有特別其他的味道
但沒想到我家可愛的cooper就跑來了呢,真不知道他是聞香而來,還是發現有好吃的了^^
居然被他秒殺,他整個吃的津津有味,讓人看起來都覺得好吃吃的~
讓他吃的過程,也補充了雞肉及山藥裡面健康的成份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6).JPG
 

不得不說卡卡廚房 KAKAS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我家cooper超愛的,吃完還會一直想要吃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8).JPG
 

看他可愛又乖的樣子,不忍的就又多給他一個
雖然我不知道味道如何,但看他吃的這麼開心,相信對他而言一定是好吃的^^
下次再買買
卡卡廚房 KAKAS 其他狗狗零食給cooper吃^^
卡卡廚房 KAKAS 純天然肉乾 燕麥磨牙棒 雞肉山藥 寵物零食 (7).JPG
 

=.=.=.=.= 參考資訊 =.=.=.=.=

❤.❤.❤ 卡卡廚房 KAKAS  ❤.❤.❤
✫ https://www.kakaskitchen.com/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膚肌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